123

梵谷 奧維的綠色麥田

  • 商品編號: VVG0004
  • 畫心尺寸: 39.8 x 50.8 cm ±5%
  • 預設白邊: 畫心四邊外加 4 cm
  • 畫心材質: 油畫布

NT$5,000

標籤: 風景, 當季精選

關於畫作

文森•威廉•梵谷,荷蘭後印象派畫家。他是表現主義的先驅,並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尤其是野獸派與德國表現主義。梵谷的作品,如《星夜》、《向日葵》、《有烏鴉的麥田》等,現已躋身於全球最具名、廣為人知的藝術作品的行列。直到大約27歲時,梵谷才開始了他的畫家生涯;然而,在他生前的最後十年間,卻創作了超過兩千幅畫,包括約900幅油畫與1100幅素描。梵谷早期只以灰暗色系進行創作,直到他在巴黎遇見了印象派與新印象派。梵谷融入了他們的鮮豔色彩與畫風,創造了他獨特的個人畫風,尤其在梵谷待在法國阿爾勒的那段時間,發展已臻成熟。他最著名的作品多半是他在生前最後兩年創作的,期間梵谷深陷於精神疾病中,最後在他37歲那年將他導向自殺一途。【典藏於美國國家藝廊】


商品特色

本產品經由高解析數位影像擷取、專業色彩管理技術,搭配進口油畫布印製,以及原廠奈米科技墨水保證,通過耐候級考驗-耐潮濕、耐溫差,抗光害。

書畫紙筒/紙盒

 

1.商品準備出貨時,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通知出貨內容以及收貨時間…等相關事宜。
2.海外地區因商品送達地點及商品材積等因素,運費計算不同,因此運費由購買人貨到支付。
3.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確認收到的品項、數量是否正確,且商品本身及包裝是否有瑕疵。
4.畫心四邊外加4公分白邊做為保護畫心及裝裱用,如有裝裱特殊需求,請於結帳時在「訂單備註」留言告知。
5.因外在環境及媒材特性不同,標示之畫心尺寸與實際商品尺寸相差±5%以內皆屬正常現象。
6.網頁圖片因拍攝光線及螢幕設定等因素,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主。
7.辦理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 (包含商品、外箱、附件、隨貨文件、贈品等)。
8.若您希望更進一步了解商品的使用方式,或對該產品有任何疑慮,請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