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莫內 日本式步橋 無框畫

  • 商品編號: OCM0006-001
  • 畫心尺寸: 36 x 45 x 0.1 cm ±5%
  • 裝裱尺寸: 36 x 45 x 3 cm ±5%
  • 畫心材質: 進口油畫布

NT$5,999

標籤: 綠色, , 睡蓮, 蓮池, 拱橋, , 母親節

關於畫作

吉維尼位於巴黎市郊,莫內在這兒居住長達40年,創作出無數經典~
吉維尼花園裡有各式花卉與植物,還蓋了座日本橋,成為一大特色,也是莫內經常創作的題材。

奧斯卡.克勞德.莫內,法國畫家,印象派代表人物及創始人之一,「印象」一詞即是源自其名作《印象.日出》,印象派的理論和實踐大都有其推廣。莫內擅長光與影的實驗與表現技法,最重要的風格是改變了陰影和輪廓線的畫法,在其畫作中沒有非常明確的陰影,亦無突顯或平塗式的輪廓線。此外,他對於色彩的運用相當細膩,曾長期探索實驗色彩與光的完美表達,常在不同的時間和光線下,對同一對象作多幅描繪,從自然的光色變幻中抒發瞬間的感覺。【典藏於美國國家藝廊】


商品特色

.最新科技 數位微噴印製
.獨家先進 專業色彩控管
.奈米墨水 長時間不褪色
.中性無酸 進口棉質畫布
.實木手工框裱 真材實料
.美背設計 注重微小細節

本商品以最新科技Giclée 數位微噴印製,獨家先進的色彩管理技術,原廠保證的奈米級墨水,將畫作細微的色彩層次、顏料堆疊筆觸如真呈現。

媒材採用進口油畫布,布紋觸感如同真跡般真實,原木無框畫、美背設計、金屬掛繩。

原廠Epson UltraChrome K3TM 墨水,確保長時間保存不褪色。獨家不溶水樹脂顏料,更具有極佳抗水力,讓成品禁得起時間、氣候考驗,無論戶外張貼或室內保存都更耐久耐用。

每件商品均附典藏保證及商品說明卡,內含中、英又語詳載商品相關資訊,讓不同國籍的客戶更能理解商品特色及介紹。

厚紙箱

尺寸 : 40×48×5cm
附件 : 典藏保證、說明卡

1.商品於訂單成立後,需14-21個工作天進行製作,完成後將立即為您出貨。

2.商品準備出貨時,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通知出貨內容以及收貨時間…等相關事宜。

3.海外地區因商品送達地點及商品材積等因素,運費計算不同,因此運費由購買人貨到支付。

4.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確認收到的品項、數量是否正確,且商品本身及包裝是否有瑕疵。

5.因外在環境及媒材特性不同,標示之畫心尺寸與實際商品尺寸相差±5%以內皆屬正常現象。

6.網頁圖片因拍攝光線及螢幕設定等因素,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主。

7.辦理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 (包含商品、外箱、附件、隨貨文件、贈品等)。

8.清潔畫布時可先用除塵撢將表面灰塵清除,再以乾布輕輕擦拭。

9.若您希望更進一步了解商品的使用方式,或對該產品有任何疑慮,請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