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歌川國輝 日本京濱火車開通(S)

  • 商品編號: 4718022735249
  • 畫心尺寸: 30 x 40 cm ±5%
  • 預設白邊: 畫心四邊外加 2 cm
  • 畫心材質: 進口宣紙

NT$1,990

標籤: 浮世繪

關於畫作

日本明治初期,1872 年蒸氣火車剛剛引進,由東京新橋到橫濱港,經過現在品川的高輪台山丘的「浮世繪」,它包含了見證日本日治維新後接受西洋先進科技,蒸氣火車以機械動力高速長途運輸人員、貨物。在這幅由浮世繪末代繪師歌川國輝所繪的高輪蒸氣火車的浮世繪印刷品,不只體現140 多年前高輪( 現在品川) 地方景色、建築,更有明治維新仕紳、淑女東西方衣著,加上販夫走卒的勞動裝扮,街上更有上、下不同的交通具行人,從人力板車、人力黃包車到獸力馬車,表現不同階級人士的衣飾及走行方式,現代鐵路的蒸氣火車頭冒著煙,牽引著客車車輛往東京方向行駛。這個時空背景環境、人物和科技景像,借由國輝大師畫筆及浮世繪的刻版印製,用彩色木刻水印技法留存下來,相當生動、俱有歷史價值。


商品特色

經由高解析影像處理及專業色彩管理,搭配進口宣紙列印及奈米科技墨水原廠保證,並通過耐候考驗:耐潮濕、耐溫差,抗光害。

每件商品均附精裝典藏保證書,中、英雙語詳載商品相關資訊。

書畫紙盒

附件:典藏說明卡

1.商品準備出貨時,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通知出貨內容以及收貨時間…等相關事宜。
2.海外地區因商品送達地點及商品材積等因素,運費計算不同,因此運費由購買人貨到支付。
3.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確認收到的品項、數量是否正確,且商品本身及包裝是否有瑕疵。
4.畫心四邊外加2公分白邊做為保護畫心及裝裱用,如有裝裱特殊需求,請於結帳時在「訂單備註」留言告知。
5.因外在環境及媒材特性不同,標示之畫心尺寸與實際商品尺寸相差±5%以內皆屬正常現象。
6.網頁圖片因拍攝光線及螢幕設定等因素,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主。
7.辦理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 (包含商品、外箱、附件、隨貨文件、贈品等)。
8.若您希望更進一步了解商品的使用方式,或對該產品有任何疑慮,請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