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宣彩畫-清 郎世寧 花陰雙鶴

  • 商品編號: 4718022737229
  • 畫心尺寸: 50 x 26.96 x 0.01 cm ±5%
  • 預設白邊: 畫心四邊外加 1 cm
  • 商品材質: 進口宣紙
  • 商品重量: 58.3 g

NT$990

標籤: 宣彩畫, 花鳥, 郎世寧, 福祿壽禧

關於畫作

融合東方元素及生活美學的嶄新裝飾藝術,作為居家佈置之用或贈禮,透過畫作中的精彩寓意,傳達悠長深遠的意涵。
郎世寧(西元 1688 – 1766年)義大利人,十九歲入天主教耶穌會,習畫與建築。康熙五十四年(西元1715年)郎氏二十七歲來華傳教,服務於清宮內廷。擅長以西洋技法表現物象,在粉色薔薇盛開的一角,立有兩隻丹頂鶴。一隻正在回首理毛,另一隻則略微回首,似乎正要看顧著兩隻尚未有羽毛的雛鶴。描繪得栩栩如生的鶴羽,不僅有毛羽細節也有光澤效果,這樣的光澤處理特質,也同樣表現於畫中植物,不論薔薇、鳶尾花皆有細膩描繪。此畫所描寫的雛鶴並非常見的繪畫題材,乾隆皇帝曾有詩文描寫雛鶴提到「鶴雛纔出殼,便具凌雲慨」,畫中雛鶴站立挺直的姿態或許可為呼應。


商品特色

經由高解析影像處理及專業色彩管理,搭配進口宣紙列印。
傳承華夏文化精髓,宣紙享有「紙壽千年」之美稱,是中式書畫、裝裱常用之高級藝術紙張。 
採用中國安徽進口的「富春宣」紙質細緻,質地溫潤。秉持著一貫的堅持,呈現最美、最真實的色彩於您的眼簾。
每件商品均附典藏說明卡,精緻信封內含中、英、日三種語言說明,並詳載商品相關資訊,讓不同國籍的客戶更能理解商品特色及介紹。
商品外部均貼有國立故宮博物院雷射防偽標籤,確認商品品質及授權認證。

書畫彩盒

 

尺寸 :  5.6×5.6×40cm
附件 :  典藏說明卡

1.本產品經國立故宮博物院授權製作,翻印必究。
2.商品準備出貨時,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通知出貨內容以及收貨時間…等相關事宜。
3.海外地區因商品送達地點及商品材積等因素,運費計算不同,因此運費由購買人貨到支付。
4.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確認收到的品項、數量是否正確,且商品本身及包裝是否有瑕疵。
5.畫心四邊外加1公分白邊做為保護畫心及裝裱用,如有裝裱特殊需求,請於結帳時在「訂單備註」留言告知。
6.因外在環境及媒材特性不同,標示之畫心尺寸與實際商品尺寸相差±5%以內皆屬正常現象。
7.網頁圖片因拍攝光線及螢幕設定等因素,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主。
8.辦理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 (包含商品、外箱、附件、隨貨文件、贈品等)。
9.若您希望更進一步了解商品的使用方式,或對該產品有任何疑慮,請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