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1 - 7 / 7 (共 1 頁)
rating

宣彩畫-清 郎世寧 八駿圖

NT$990

未稅: NT$990

融合東方元素及生活美學的嶄新裝飾藝術,作為居家佈置之用或贈禮,透過畫作中的精彩寓意,傳達悠長深遠的意涵。 郎世寧(西元 1688 – 1766年)義大利米蘭人,十九歲時加入天主教耶穌會,後被派至熱諾亞(Genoa)會院,曾為教堂繪製宗教畫。康熙五十四年(西元1715年)郎氏二十七歲,由葡萄牙傳道部派抵澳門,轉赴廣州北上京師,並由馬國賢(Mattheaus de Baroni Ripa..

rating

宣彩畫-清 郎世寧 白鶻圖

NT$990

未稅: NT$990

融合東方元素及生活美學的嶄新裝飾藝術,作為居家佈置之用或贈禮,透過畫作中的精彩寓意,傳達悠長深遠的意涵。 郎世寧(西元 1688 – 1766年)義大利人,十九歲入天主教耶穌會,習畫與建築。康熙五十四年(西元1715年)郎氏二十七歲來華傳教,服務於清宮內廷。擅長以西洋技法表現物象,畫中可見色彩暈染與光影效果。 此畫白鶻由郎世寧以西洋技巧畫成,眼睛部分,乃至白色毛羽等,皆可見講究的光影..

rating

宣彩畫-清 郎世寧 花陰雙鶴

NT$990

未稅: NT$990

融合東方元素及生活美學的嶄新裝飾藝術,作為居家佈置之用或贈禮,透過畫作中的精彩寓意,傳達悠長深遠的意涵。 郎世寧(西元 1688 – 1766年)義大利人,十九歲入天主教耶穌會,習畫與建築。康熙五十四年(西元1715年)郎氏二十七歲來華傳教,服務於清宮內廷。擅長以西洋技法表現物象,在粉色薔薇盛開的一角,立有兩隻丹頂鶴。一隻正在回首理毛,另一隻則略微回首,似乎正要看顧著兩隻尚未有羽毛的..

rating

宣彩畫-清 郎世寧 錦春圖

NT$990

未稅: NT$990

融合東方元素及生活美學的嶄新裝飾藝術,作為居家佈置之用或贈禮,透過畫作中的精彩寓意,傳達悠長深遠的意涵。 郎世寧(西元 1688 – 1766年)義大利人,十九歲入天主教耶穌會,習畫與建築。康熙五十四年(西元1715年)郎氏二十七歲來華傳教,服務於清宮內廷。以繪事供奉內廷。歷仕康熙、雍正、乾隆三朝。畫法參酌中西,善畫人物、花鳥,尤擅犬馬。擅長以西洋技法表現物象,圖繪山澗溪流,二錦雞棲..

New
rating

宣彩畫-宋 郭熙 早春圖

NT$1,200

未稅: NT$1,200

融合東方元素及生活美學的嶄新裝飾藝術,作為居家佈置之用或贈禮,透過畫作中的精彩寓意,傳達悠長深遠的意涵。 郭熙(活動於十一世紀),河南溫縣人。神宗熙寧年間(西元1068-1077年),為翰林圖畫院藝學,善畫山水。著有《林泉高致》一書,是我國畫史上討論山水畫的一部重要論著。這幅畫的主要景物集中在中軸線上,近景有大石和巨松,背後銜接中景扭動的山石,隔著雲霧,兩座山峰在遠景突起,居中矗立,下臨深淵,深..

New
rating

宣彩畫-宋 范寬 谿山行旅圖

NT$1,200

未稅: NT$1,200

融合東方元素及生活美學的嶄新裝飾藝術,作為居家佈置之用或贈禮,透過畫作中的精彩寓意,傳達悠長深遠的意涵。 范寬向來被視為山水成立期的大師,可惜生平不詳,只知他曾隱居終南、太華,晚年來往於開封、洛陽間,但未入朝任職,大約1025年時還在世。本幅被公認為他的真蹟,甚至視為宋代山水畫的代表形象。 畫中山水並非模仿真實空間為目標,而是巧妙地在近、中、遠三段式的基本構圖中,藉推遠主山、拉近中景、突顯近景渺..

New
rating

宣彩畫-宋 李唐 萬壑松風圖

NT$1,200

未稅: NT$1,200

融合東方元素及生活美學的嶄新裝飾藝術,作為居家佈置之用或贈禮,透過畫作中的精彩寓意,傳達悠長深遠的意涵。 李唐(約西元1049 – 1130年後,另一說約西元1070 – 1150年後),河陽人,字晞古,北宋徽宗朝任職翰林圖畫院。靖康之難後,中原紛亂,建炎年間(西元1127 – 1130年)李唐渡江至杭州,高宗紹興年間(西元1131 – 1162年..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