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臺彩色印刷引進全台第一部也是全世界最新科技,METIS高階2D+3D掃描機,藉由高科技LED智能光源技術和高階鏡頭,以光學原理和軟體演算方式,為傳統文物及藝術創作,完整保存作品原始的顏料色彩、筆觸厚度及肌理紋里,該設備以2D+3D方式之先進技術為業界之標竿。

歡迎來電預約
預約專線 : 02-2397-1799

Line@服務

 


 

義大利高精度掃描品牌

興臺彩色印刷引進全台第一台義 大利METIS掃描機,最新機種METIS DRS 2020 DCS,自動化系統採用光度立體光影技術,完美應用於藝術品、文物及裝飾產業....等品項的掃描。

 

METIS DRS 2020 DCS

掃圖尺寸高達180×120 cm,是METIS系統裡新型號中最大的掃描機,可以承重200kg,附有固定作品吸氣平台,安全平穩無需拆框及測光,上機即可掃描。

 

超強12億高畫素影像

最新的16K原生光學分辨率高達1200 PPI的圖像傳感器相當於12億畫素。高演色性 LED新照明系統,自動地控制掃描區各種光源發出的角度和強度,影像品質達到最佳化。

 

全球最強大METIS智能光源3D掃描機

博物館等級數位典藏服務

12億高畫素影像

預約專線 : 02-2397-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