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e OneXF  IQ4 150MP

興臺彩色印刷引進高級攝影品牌 Phase One 推出的新款 XF IQ4 150MP 相機,畫素高達 1.5 億, 以滿足客戶在高畫質、高品質的需求,讓數位典藏推向更好的品質。興臺彩色印刷進階投資最高級的相機,除了畫作的數位典藏之外,更將高畫質的影像應用在臻印藝術的藝術生活化服務,讓品質達到最佳境界。

 

IQ4 不只是大幅提昇了大尺寸高解析影像品質,且配合更好光學鏡頭組,以及興臺彩色印刷專業的色彩管理系統,在細部表現超乎原先設備,不論亮部的細節層次、中間調到暗部階調以及鮮銳度, 能忠實表現原作的精萃,更為完全無失真,以符合客戶想要的逼真品質。

 

 

Phase One 推出破億像素機背後,也更進階的推出全新鏡頭,因此興臺除了升級機身、機背之外,在鏡頭上也全面升級,配合畫作大小,攝影師會更換鏡頭進行翻拍作業確保品質,新機背與新鏡頭搭配下的畫質令人感到驚艷,加上全新鏡頭讓解像力也提高,細節層次當然會保留更多、更豐富。


 

1.5 億 畫素的高畫質

興臺彩色印刷擁有專業的獨立攝影棚,為使拍攝的畫作呈現更為立體,攝影師須依照畫作屬性做各種翻拍打光技巧處理,進而呈現出更立體的光影效果。


 

新舊世代的交替

2011年8 千萬畫素剛推出時創造了高畫質的神話,當時興臺也加入這神話行列,如今相機的畫質進入全新世代,相機畫素提高至 1.5 億畫素,然而興台也跟著跨入晉級的世代,讓客戶感受更高的品質。

 

IQ180 創造了無數畫冊專輯、複製畫,深受許多藝術家肯定, 相信未來使用全新 IQ4 能夠創造出更亮眼的火花。


 

擁有超高像素及解像力之外

當擁有超高像素相機,只是過了設備的門檻,最重要的還有色彩還原度,興臺彩色印刷致力於色彩還原,應用軟體在攝影端加入基本色彩管理流程, 這是希望在進行數位典藏時,第一關就能夠保有相當的品質。 當然最重要的在於最終輸出端,不論是專輯印刷、數位微噴,經過專業色彩管理工程師,並使用專業色彩管理系統,將檔案色彩還原。

 

| 獨立攝影棚 |

在攝影端就已做好色彩管理,為了確保在進行翻拍畫作時,第一步的工作流程已經能夠還原回最真實的色彩。

 

| 色彩管理 |

興臺彩色印刷專業的色彩管理系統,目的是為了嚴謹控制色彩管理的一致性,大大提高影像輸入及色彩管控流程的準確性。

 

| 滿足專業客戶嚴格的色彩標準及要求 |

除了相機本身的細緻表現外,色彩管理方面占非常重要的角色,好的色彩管理能讓畫作的顏色、細節、層次完整的表現出來,讓畫作不會因為翻拍後,失去原有的生命力。

 

影像管理團隊除了具備最豐富的圖像攝影經驗,我們也擁有最好的硬體、軟體及電腦設備, 以認真的態度及最完備的攝影器材提供您最佳的影像品質及服務。 從輸入端的數位相機、掃描機、螢幕校正到輸出端的噴墨大圖輸出機 、印刷機等。
透過與客戶溝通,了解客戶的想法,更能針對不同客戶的色彩要求和習慣來調整色彩特性, 進而達到色彩的「原真」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