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陳耿彬 桿上小憩

  • 商品編號: 4718022736826
  • 畫心尺寸: 46 x 35.7 cm ±5%
  • 預設白邊: 畫心四邊外加 2 cm
  • 畫心材質: 相紙

NT$2,500

標籤: 人物

關於畫作

以攝影紀錄那時光片羽。
陳耿彬先生為興台彩色印刷創辦人,繼又研究彩色分色印刷技術成功,成為台中彩色印刷事業之先河。
一生致力於攝影藝術,為首位本省人獲得總督府登錄寫真家第八號的榮銜,早年作品多獲國內外攝影競賽首獎,曾列榜為台灣三大攝影家之一。


商品特色

本產品經由高解析數位影像擷取、專業色彩管理技術,搭配相紙印製,以及原廠奈米科技墨水保證,通過耐候級考驗-耐潮濕、耐溫差,抗光害。
每件商品均附精裝典藏保證書,中、英雙語詳載商品相關資訊。

書畫紙筒/紙盒

附件:精裝典藏保證書

1.本產品經藝術家本人或家屬同意授權製作,享有複製版權,翻印必究。
2.商品準備出貨時,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通知出貨內容以及收貨時間…等相關事宜。
3.海外地區因商品送達地點及商品材積等因素,運費計算不同,因此運費由購買人貨到支付。
4.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確認收到的品項、數量是否正確,且商品本身及包裝是否有瑕疵。
5.畫心四邊外加2公分白邊做為保護畫心及裝裱用,如有裝裱特殊需求,請於結帳時在「訂單備註」留言告知。
6.因外在環境及媒材特性不同,標示之畫心尺寸與實際商品尺寸相差±5%以內皆屬正常現象。
7.網頁圖片因拍攝光線及螢幕設定等因素,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主。
8.辦理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 (包含商品、外箱、附件、隨貨文件、贈品等)。
9.若您希望更進一步了解商品的使用方式,或對該產品有任何疑慮,請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