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B4小畫片-五代人 丹楓呦鹿

  • 商品編號: 4718008796134
  • 畫心尺寸: 25.7 x 36.4 cm ±5%
  • 商品材質:
  • 商品重量: 63 g

NT$150

標籤: 防疫推薦小物

關於畫作

本幅畫秋日楓林中,群鹿嬉遊憩息的情景,和院藏另一幅尺幅相同的〈秋林群鹿〉畫風極為接近。二者均無作者款印,有學者推測此或出自巨幅聯屏或通景屏,屬同一組畫作。 全圖不留空白,鹿隻或昂首遠望;或豎耳聆聽,意態生動。鹿的軀體用暈染法,周圍的樹木用沒骨畫法,色彩絢麗,極富裝飾趣味。通幅古風盎然,唯畫法及設色與漢人相異,因此被認為是十世紀後半遼代繪畫之代表作。


商品特色

經由高解析影像處理及專業色彩管理,搭配高級美術紙印刷。
每件商品均附設計理念與商品說明卡,內含中、英、日三種語言說明,並詳載商品相關資訊,讓不同國籍的客戶更能理解商品特色及介紹。
商品外部均貼有國立故宮博物院雷射防偽標籤,確認商品品質及授權認證。

透明袋

附件 :  設計理念與商品說明卡

1.本產品經國立故宮博物院授權製作,翻印必究。
2.海外地區因商品送達地點及商品材積等因素,運費計算不同,因此運費由購買人貨到支付,造成您的不便,請您見諒。
3.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確認收到的品項、數量是否正確,且商品本身及包裝是否有瑕疵。
4.網頁圖片因拍攝光線及螢幕設定等因素,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主。
5.辦理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完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 (包含商品、附件、隨貨文件、贈品等)。
6.若您希望更進一步了解商品的使用方式,或對該產品有任何疑慮,請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