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1 - 5 / 5 (共 1 頁)
rating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惜字本

NT$199

未稅: NT$199

一紙一字,敬字惜紙 珍惜的心,學習摹寫 靜心習字,片刻心靜 《心經》是所有佛經中翻譯次數最多,最常被朗讀背誦的經典。聖嚴法師曾說:「抄寫一遍,勝過閱讀十遍。」 透過抄寫體驗字裡行間的大智慧,祈福祝願,通往心靈的禪境。 文徵明(西元1470-1559年),江蘇長洲 (今江蘇蘇州)人。初名壁,字徵明, 後以字行。亦字徵仲,號停雲生、衡山居士。詩文、書畫並佳,畫師沈周, 為明四大家之一..

rating

文徵明書蘭亭敘 惜字本

NT$199

未稅: NT$199

一紙一字,敬字惜紙 珍惜的心,學習摹寫 靜心習字,片刻心靜 徵明的行書,猶如高山流水一氣呵成。 本幅書於文徵明八十九歲高壽,筆法已是爐火純青,內斂含蓄不失蒼勁力道。 是非常適合靜心練字的一幅佳帖。 文徵明(西元1470-1559年),江蘇長洲人。本名壁,字徵明,後以字行,別號停雲生、衡山居士。詩文書畫俱工,與沈周、唐寅、仇英共稱為明四大家。其書初學宋元,後法晉唐,各種書體無一不..

New
rating

趙孟頫書閒居賦 惜字本

NT$199

未稅: NT$199

一紙一字,敬字惜紙 珍惜的心,學習摹寫 靜心習字,片刻心靜 《趙孟頫書閒居賦》乃其晚年之作,結體整飭,行間疏朗, 深受李北海之影響,為趙孟頫傳世書法精品。 趙孟頫(西元1254 – 1322年),吳興人。字子昂,號松雪道人。宋亡,家居力學,侍御史程鉅夫奉詔搜訪遺逸,以孟頫入見。官至翰林學士承旨,封魏國公,謚文敏。孟頫詩文清遠,有《松雪齋集》行世。 宋朝末年,書學不振,..

New
rating

宋徽宗詩帖 惜字本

NT$199

未稅: NT$199

一紙一字,敬字惜紙 珍惜的心,學習摹寫 靜心習字,片刻心靜 宋徽宗獨創的瘦金體,瘦勁挺拔,纖細秀麗,是一風格相當獨特,灑脫明快,氣韻脫俗的字體。 宋徽宗(西元1082 – 1135年),姓趙名佶,宋代第八位皇帝,性好書畫,且稟賦極高,書畫無不精工,並善體物緣情,花鳥畫描繪,刻劃入微,尤為擅長。主導北宋晚期畫院,影響中國繪畫至鉅。宋徽宗書法,自號「瘦金書」。這種書風源自唐..

New
rating

蘇軾書前赤壁賦 惜字本

NT$199

未稅: NT$199

一紙一字,敬字惜紙 珍惜的心,學習摹寫 靜心習字,片刻心靜 蘇軾書法宋代之最,字字豐潤,篇篇精品。 字如其人,蘇軾的書法如同他本人一樣清新豪健。 筆畫中的豎撇捺,極其舒展,行雲流水一般,帶有豪放之感。 1082年蘇軾與友人兩度泛舟遊覽赤壁(湖北黃岡縣),後來作了前後兩篇〈赤壁賦〉,記述所觀所感,文字優美,富有深刻的哲理,是文學史上的重要名作。第二年為友人書此卷,是現今僅存的赤壁..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